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工会】法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5-26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校工会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法学院于11月8日在崇师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秀华主持。

法学院党委书记包志伟在致辞中说,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活跃学院体育文化,激发老师们体育锻炼意识,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运动中体现快乐与团结。让老师们劳逸结合,养成健康意识,努力提升生命价值,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她鼓励全院教职员工多参与体育运动,以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更好的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祝愿大家通过比赛获得快乐与健康。

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状态开始了内容丰富的趣味运动会,教师们全身心投入,各显风采。双人跳绳、双人毽球、定点投掷乒乓球、定点投掷羽毛球、平衡托球传递、花式颠球六项比赛相继进行。在定点投掷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各位教师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精准的将乒乓球、羽毛球投入相应的桶内,体现出我院职工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双人跳绳、双人毽球、平衡托球传递比赛中,各位教师配合默契、通力合作,完成每一个难度动作,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的精神风貌。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更是让整个趣味运动会高潮迭起。教师们运动后的酣畅淋漓,为此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院学生会部分同学承担了本次运动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负责,服务人员细致周到、文明礼貌,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师生之间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同时也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使每个人的身心得到放松,更提高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意识。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每位教师都将不惧困难,奋勇前进,以更大的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邮箱:

松北校区:

江南校区:

联系方式:

公众号

Copyright © 哈尔滨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