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工会】传媒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5-26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健康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交流沟通,传媒学院于11月9日在田家炳四楼中厅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我院工会主席徐振岐主持,教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踊跃参加。

我院党委书记杨守斌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鼓励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加强锻炼,愉悦身心;鼓励大家深入交流沟通,增强我院凝聚力;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本次运动会共设盘带足球绕障碍接力、集体踢毽子、集体垫排球三项集体竞赛项目及踢毽子、跳绳两项个人竞赛项目。集体项目以系为单位组队,行政部门和学院领导可插入系队或自行组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勇争第一,极大地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勇当先的精神风貌。

通过精彩有趣的运动项目,教职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活跃了工作氛围,纷纷表示期待下届运动会的如期开展,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认真努力争进步,快乐健康享生活!

邮箱:

松北校区:

江南校区:

联系方式:

公众号

Copyright © 哈尔滨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