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

哈师大教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8  来源: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哈师大教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在江北太阳岛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领导郑国玺、张伟宇,副校长臧淑英,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姜国庆,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辉,党委常委、副校长委徐国峰,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李世彬,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志宏,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可心出席徒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全校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工会副主席杨世君主持。

马明在致辞中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要求,连续多年开展徒步走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喜爱。此次活动也是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举措。希望通过徒步走等形式,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引领广大教职工树立全民健身的理念,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使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长效机制,营造全民健身、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

随着马明一声发令,由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和学校领导率领的教职工徒步队伍从太阳石广场率先出发,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路线沿太阳岛风景区1号绿道进行,全程约6.5公里,途中安排了志愿服务站。大家热情洋溢,结伴而行,体验着徒步带来的放松与愉悦,一边欣赏沿途的松花江风光,一边与身边的同事畅谈着对学校发展的热切期盼,一路欢声笑语。

教职工纷纷表示,徒步活动中既欣赏了家乡的美景,感受了自然的美好,也缔结了真诚的友谊,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美好。今后要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龙江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邮箱:

松北校区:

江南校区:

联系方式:

公众号

Copyright © 哈尔滨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