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强体魄•促发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5-26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切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好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3日举办“强体魄•促发展”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赵科学致开幕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赛。

花样年华队

厉害了·我的队

马院梦之队

欢声笑语队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院党委书记慕海军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总裁判长宣布比赛项目和规则。本次比赛共有八支独具特色的队伍参赛,各队以响亮的口号展现了青春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教师们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精彩的表现赢来阵阵欢呼。团体赛环节八支参赛队伍分别挑战了不同项目的比赛,教师们以密切的团队协作和默契的配合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了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全九美队

神锋队

旗帜队

风之翼队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的教师们投入了百分百的热情,团结拼搏,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营造了健康活泼、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增强了教师的体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教师在未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共同书写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好的未来!

邮箱:

松北校区:

江南校区:

联系方式:

公众号

Copyright © 哈尔滨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