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16  来源:   点击量:

(赵慧宁/文)为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增强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能力,提高代表提案质量,更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我校教代会民主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12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教代会代表1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世君主持。

 郭砾在讲话中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履行工作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履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反映广大教职工呼声和民意的民主渠道。她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提案征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提案征集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提案征集工作,严谨规范地把提案征集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二是规范提案书写,明确操作流程,反映问题要准确,分析问题要深入,提出措施要具体,切实把握提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三是注重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严格把关,加快推进提案征集工作进程。

 会上,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宿建就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从提案征集内容、相关要求、征集时间和方式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教代会提案管理系统工程师带领与会的各位代表系统学习了教代会提案管理系统。

邮箱:

松北校区:

江南校区:

联系方式:

公众号

Copyright © 哈尔滨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